锦衣酱

[MHA/轰爆]模范情侣


作者:锦衣酱

原作:我的英雄学院

配对:轰焦冻X爆豪胜己

分级:PG

篇幅:3801汉字

简介:关于轰爆二人是否是模范情侣的争议(误),爆豪和轰有特殊怪癖,微虐、ooc预警

(一)

英雄爆心地就是胜利的象征。

这在大家的心中已经成了既定的事实。

无论出现的个性罪犯强弱如何,爆心地出面的话,结果都只有一个。

——胜利,并且是压倒性的胜利。

但只有爆豪事务所的人知道,自家老大每次执行任务都会莫名其妙地负伤,或多或少或轻或重,然后又毫不在乎地不作任何处理,仿佛受伤的不是他自己一样。

当自家恋人在约定时间之前就开着车张扬地停到事务所楼下时,爆豪一边怨念自己还没坐热的凳子一边身体诚实地往外走,留下拿着医药箱正准备开口的女孩一脸茫然地站在原地,事务所的伙伴们纷纷施以同情或惊讶的目光。

英雄焦冻和英雄爆心地在交往,这个消息在日本已经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居然还有人不知道?

“不得不说爆豪先生刚回来轰先生就过来接人了,这两人不愧是模范情侣呢!”

事务所里的一位轰爆小(老)姐(前)姐(辈)每天都要这么赞叹一遍。

是啊,模范情侣……

轰坐在车里等待的时候,脑海里不禁想起前几天接受采访时记者提到过的这个词。

情侣是情侣没错,模范不模范就不知道了。

爆豪快步走了出来,轰一眼就看发现了他手臂上的烧伤,从受伤的程度和手法上来看,答案已经昭然若揭,轰不禁皱了皱眉,有些烦躁地舔舐着发干的嘴唇。

“上车,去处理伤口。”轰下意识地避开爆豪的目光看回正前方。

“少假正经了半分混蛋,”狭窄的空间里弥漫着香水微甜的气味,随着爆豪的进入甜度又上升了几分,爆豪嘴角扬起挑衅的笑,伸出双手勾住轰的脖子将身体凑近,炽热的呼吸扫过对方的耳廓,低哑的嗓音带着毫不自知的吸引力,“难道你不喜欢?”

手臂上传来的痛感像是肌肤正在被撕裂一般,却带着令人上瘾的欢愉,爆豪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动地更快了一些。

当然,对方也是。

轰啧了一声,然后侧身吻住送上门的唇。

眼前近在咫尺的红色瞳孔里有点惊讶又有点得意,好看得一塌糊涂,口中不断回应的亲吻让轰觉得自己已经被对方惯得愈发地任性。

两人和一般热恋的情侣一样,毫不掩饰地在大庭广众之下旁若无人地秀恩爱。

还好这个点街道上的人并不是很多。

“嘶。”

强烈的疼痛几乎快要麻痹整个手臂,爆豪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猛地往后一靠,抽回自己的双手,伤口之外的皮肤处,一圈圈白里泛红的牙印格外显眼。

“给我注意点啊半分混蛋!”

“……抱歉。”

“嘁!”

爆豪觉得要不是看在车比较贵的份上,轰现在应该会被自己毫不留情地原地爆破。

两人回到家中,爆豪的私人医生被轰一个电话叫了过来,虽然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但要说内心毫无波动的话是不可能的。

即使爆豪以前也受过不少伤,但最近实在是太频繁了,频繁地吓人。

“休养几天吧,还是别留疤的好。”

医生看着轰平静而又复杂的表情好心地叮嘱道。

虽说伤疤是男人的象征,但如果爆豪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伤疤,那实在太遗憾了。

“嗯。”轰认真地点点头,送走了医生。

爆豪无聊地躺在床上,手臂上缠满了白色绷带,为了不造成二次损伤,轰绑住爆豪的双手放置在头的上方。

“恶趣味。”爆豪眯起好看的红眸,略带沙哑的嗓音低沉地说。

“彼此彼此。”轰扯下领带随手扔在床头,压在爆豪身上低头吻了吻那张总是说着恶劣的话的嘴,然后意外地又起身问道,“……你想吃什么?”

爆豪瞪大了眼睛望着他:“啊?”

“你是伤员,还是别乱动比较好。”

床上的恋人立马甩了一记白眼:“老子裤子都脱了你就跟我说这个?”

轰做了个心领神会的表情,特地往爆豪的下半身看了看,然后直白地回道:“你裤子没脱啊。”

恼羞成怒的爆豪二话不说就是一个双足爆破。

“在家里这样可不好,太危险了。”轰眼疾手快地抓住对方的脚踝,堪堪躲过这波猝不及防的袭击,边劝着边思考自己是不是又说错了什么。

爆豪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他冷静下来侧过脸看向窗外,思忖了半天道:“特辣拉面。”

“不行。”

“辣牛肉。”

“不是拉面的问题。”

最后爆豪就被轰逼着喝了三天的粥,两人的家差点不保。

(二)

刚恢复正常工作的那天,爆豪就听说城市里出现了一个攻击性极强的个性罪犯,名叫水野灰石,这人不仅脱身能力强,性格也和个性一样狡诈,许多职业英雄都在他那里吃了亏。

更气人的是,这些天他开始肆无忌惮地到处传播职业英雄们的丑闻,弄得人心惶惶,最受关注的一条就是:英雄焦冻和英雄爆心地真的是模范情侣吗?两人不为人知的秘密竟然是……

“所以说像你这样不起眼的配角整天叽叽喳喳的,真是烦死人了!”

爆豪很快找到了敌人的所在地,巨大的爆破和高速的移动令对方一下子处于被压制的境地,但也使爆豪忽略了空气里异常的高温。

那人虽然手忙脚乱地面前避开,但表情没有丝毫的慌张,反而在看到爆豪的那一刻露出极为诡异的笑容:“我知道的哦,你和焦冻的秘密……”

“那就去死吧。”爆豪张扬着自信的笑容,手中爆炸的威力更甚,强大的气势仿佛要把对方轰成碎片。

对方不紧不慢地扔过来一张照片,爆豪在把它炸成碎片的那一刻还是眼尖地看见,那正是他们在车上亲吻的照片。

难道他真的知道?

但现在不是考虑这件事的时候,爆豪咬紧牙关,飞身上前主动出击。

“如果他爱的不是你,只是你受伤的身体的话……” 敌人的话令爆豪进攻的动作猛然一滞,果然对方的确如他所说知道他们的秘密,说出来也是一针见血。

没错,他和轰的确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自己的或许还不算什么,不过是喜欢受伤疼痛的感觉罢了,但是轰,要更恶劣的多。有时候爆豪会想,或许恶劣的人就应该跟他这样恶劣的人在一起。

臭味相投,天生一对,不是模范情侣是什么?

在爆豪的犹豫中,水野得逞地笑道:“就让我来帮你一把吧!”

无数白色面粉状的物体从手中喷射而出,待爆豪意识到的时候已然躲闪不及,眼前闪过一阵白色,眼睛传来强烈的刺痛。

原来是生石灰的个性,难怪找到水野的地方是在郊外的一条小河边。

生石灰遇水,这就是附近温度变高的原因。

水野趁着爆豪一瞬间的毫无防备,一把抓住他的头发将其整个头部按入水中,剧烈的化学反应放出大量的热,双目和面部火烧般的疼痛,但爆豪什么痛苦的反应也没有,这令水野感到不安。

怒火正盛的爆豪一个爆破挣开了对方,摸索两次才抓住对方的手臂往地上狠狠地摔,紧接着一连串的爆破,受伤似乎使他的个性变得更加强大,水野根本招架不住。

这时前来支援的英雄们已经赶到,水野只能带着受伤的肩膀迅速逃跑。

疼痛从眼部席卷全身,爆豪失了力,整个人从河堤上跌落了下去,就在快要落入水中的时候,整条河眨眼间被冻成冰。

(三)

经过紧急的治疗,爆豪已无大碍,只是虽然外伤已经完全治愈,但视觉神经的损伤却无法逆转,直接地说,他失明了。

私人医生走后,大清早的病房里空无一人,爆豪不安于过分的安静便不安分地下了床,眼前的黑暗让他只能扶着墙摸索到门边,突然有人开门进来,一双手按着他的头将整个身子重重地撞向墙壁,紧接着嘴巴就失了守。

以爆豪敏锐的感知力和对自家恋人的了解程度,此刻他清楚地知道,轰在生气。

轰的动作比起往常更加粗暴了些,坚硬的牙齿咬过每一处柔软的地方都没有任何收力的意向,甚至动用个性把爆豪的脚冻在地面上以防止他的逃避。

“焦冻……”

好不容易喘口气的爆豪还没来得及说上话就被轰堵住了嘴,气得他狠狠推开对方。

“半分混蛋你给我正常一点!”

轰抬起眼睛来看爆豪,但爆豪看不见,和自己眼睛同样灰暗无光的,还有他的眼睛。轰上前解除了冰冻,把下巴抵在爆豪的肩膀上,揽住爆豪的腰借助身高的优势把人整个圈入自己的怀中。

“我生气是气我自己。我不喜欢你这样,却喜欢这样的你,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突然袒露心迹的轰令爆豪没了辄,其实他们自交往后就一直有着这样复杂的感情,是爱吗?还是纯粹的各取所需?

很多时候都会以为,既然已经不顾世俗的眼光坚定地走到了一起,就不再会在乎这件事,但当问题尖锐地阻拦在两个人之间的时候,他们无法逃避。

爆豪没有想哭的意愿,只是情绪一上来,生理性的眼泪就抑制不住地冲出眼眶,轰开始温柔地亲吻他的眼睑,像接受那酸涩的泪水一般决心接受彼此的全部。

“没什么大不了的,医生都跟我说了,只是暂时性的失明。”

爆豪很自然地说起这个不幸中的万幸。

“嗯。”轰也如是回应道,他还没有看够那双好看的红瞳。

(四)

在轰的照料下,爆豪恢复得很好,朋友们也隔三差五地来医院看望他。

但一得知水野至今未抓获时,爆豪很快就按捺不住出院了。

“真的讨厌你们啊,道貌岸然的英雄们,还有可笑的模范情侣……”

水野被爆豪带着人围困的时候,他正散播完爆豪被他弄瞎了眼睛的消息准备溜之大吉。

“八百万给的追踪器,还真好用。” 爆豪关闭了手中的仪器大步走上前,猩红色的眸子直直地盯着水野,一种无形的压迫感让人喘不过气,这或许就是英雄爆心地的气场,更别说英雄焦冻在一旁阴沉着脸一副要把他吃得连骨头都不剩的表情。

“你是瞎了还是没瞎?”水野开始慌了,他清楚地知道自己无法敌过此刻的爆豪。

“你说呢?”不需要其他人的帮忙,爆豪显然是打算一个人搞定水野。

但水野只是一味地逃,爆豪在后面紧追不舍,两人缠斗至上次的河边。

“说实话,你应该感谢我的吧?”水野的语气已经完全变了,像是将死之人的垂死挣扎,他惊恐又夸张地笑着,几近疯狂。

“谢死你啊!”

等警察找到水野把人带走的时侯,他已经全身粉碎性骨折,但可治愈也不至于死亡,爆豪手下留情的原因除了规定外,还有他刚刚才发现的一件事。

那天轰带爆豪回家的时候,爆豪一路没有说话。

后来又不少人听说了这件事,有人说爆豪这是纯粹地报复,一时批判的声音不止。

对此,轰直接在新闻发布会上大方地做出解释:“是水野放弃了抵抗,胜己只不过是要回属于他的胜利罢了。”

“给不爱解释的恋人出面澄清,男友力MAX了吧!”

“所以说是模范情侣啊!”

事务所的轰爆小姐姐今天也是吃糖吃到齁呢。

(五)

水野的事件暂时告一段落,爆豪的话题也因为轰的出面而消停,然而没有人知道爆豪的眼睛到底好了没,究竟是暂时性还是永久性的。

这天,监狱里来了一个探望水野的人,是爆豪的私人医生。

“你其实是喜欢爆心地吧?”

水野抬起头来一脸惊讶地看着眼前的男人。

“别惊讶,我调查过你,我这次来只是想知道,你究竟为什么要伤他?”

水野的脸突然显现出极度的厌恶。

“都是那该死的模范情侣,都是因为轰焦冻,爆豪才会一直为他伤害自己!”

“可你了解他们,应该知道,事实不是这样。”

水野陷入了沉默,半晌后才开口:“爆爆……爆豪的眼睛到底……好了没?”

医生摇了摇头:“不可恢复的视觉神经损伤,永久性失明。”

医生还和水野讲起了轰和爆豪的事,就在爆豪刚失明那阵,轰爆两人一个让他跟另一说失明是暂时的,另一个也让他这么跟对方说,但其实双方心里都明白。

后来为了治好爆豪的眼睛,轰差点要当世界上活体捐赠眼角膜的第一人。不过好在爆豪听力变得十分敏锐,很快适应了听声辩位,他虽然眼睛看不见,但也与常人无异。

“现在你觉得,他们是模范情侣了吗?”

医生走后,水野在监狱里哭得歇斯底里。

评论(11)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